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LX570燃情回馈8月耀市发售

2020-08-11 13:1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20款雷克萨斯LX570头灯采用了全LED的结构,车头造型比较激进,与车身造型相互呼应,这也是雷克萨斯近年来比较主流的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集结各项豪华及高科技配备于一身,完美融合了公路行驶与越野能力。【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20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在各处细节上都重新设计,对比老款车型,它的变化也可谓翻天覆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质感明显升级,除了用料讲究的大面积皮质包裹外,大到空调出风口小到每一个按键都设计的极为精致,真正做到了品味与品质的全面雷克萨斯LX570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

\

有20款雷克萨斯LX570着全尺寸定位的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所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陷车的困境

\

20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上相较于普通版车型,S 限量版加入了双拼色座椅,更加时尚,中控12.3英寸大屏运行速度更加流畅,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功能搭配AHC悬挂,提高整体舒适性。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 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

20款雷克萨斯LX570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5700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

20款雷克萨斯LX570后排空间的大小直接关系到车子的舒适度,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娱乐系统等等,在旅途中舒缓压力,马克莱文森的音响提供完美音质,堪称完美。后排座椅通过扳手可以完全向前折叠,折叠是非常省力,不需要人太用力的向前搬便会自动掀起折叠,整个动作细腻。相比于同等价位的路虎行政,奔驰GLS以及奔驰G500系列,LX570的舒适度是绝对秒杀这几款车型的。

\

20款雷克萨斯LX570动力方面,这一代LX570继续搭载V型8缸发动机,5.7L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其最大功率为270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为530牛·米(32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和S档。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整体比酷路泽5700要略小一公分,到不足以影响它的内部空间。还有上来讲酷路泽上上的是7座的,而LX570则是5座或8座的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老兵之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695940223 霍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