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上之虎20款揽胜运动版猛爆优惠可分期

2020-08-12 09:44: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26至2020-08-31

\

  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轮廓略呈现锥形,线条更为利落,简简单单的几条直线,就轻松勾勒出奢华大气的车身。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路虎揽胜运动版 高端越野SUV新行情,揽胜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2073/1780(mm),轴距为2923mm。【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原装路虎揽胜运动版车身侧面采用多种线条勾勒,猛一看去像是一头猛兽,车顶轮廓流畅自然,窗线设计舒展,腰线从引擎盖贯穿至尾部富有力量感,轮毂采用独特动感的造型。一条腰线从前大灯组贯穿至后尾灯组,提升了整体层次,双色的车身更显精致。

\

\

  首先从设计感来说全新路虎揽运的中控设计非常简洁,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简单,高档,皮料很好。内饰方面整体高雅有层次,而且没什么异味,操作也比较方便。一般,比同级别的车的空间小。算大了吧要求发空间那就发现呗后排也很舒服。副驾前就一个储物柜,上层的为什么不能像路虎揽胜一样开放。后备箱放两个全尺寸旅行箱没有压力。

\

\

  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坐姿,操控都非常的舒适,跑个长途也不觉得累。方向偏重,估计是因为2.5吨车身的原因。悬架扎实反应快,就是烂路有点颠。车身稳定性还是没说的,刹车也很稳。由于定位运动,还是比不了路虎揽胜行政的舒适性,它属于运动的同时保留了一定的舒适性。

\

  似乎就在瞬间,这台车就展现了完全不一样的性格,操控响应变得异常地直接,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路面信息反馈多到连一颗石子都可以清晰地感觉到。搭配本身调教就很不错的动力总成,在畅通道路下面对一个又一个的弯道甚至还有一丝令我感到羞耻的愉悦。虽说肯定比不上X5那样像一把短刀般精确又迅速,但是开起来还真的有一股运动的味道,并且不造作,很难得。与此同时舒适性表现却也变得一塌糊涂,毕竟悬架行程也只剩下微不足道的几厘米,也算是可以理解吧。

公司: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724936555 王经理 【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