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通G10, 最经济实用、保值的商务车

2020-08-17 17:00: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 2020-08-17 至 2020-08-31

提到商务车,大家会首先想到别克GL8奥德赛,甚至是丰田埃尔法,这些品牌我们虽耳熟能详,但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的经济适用且保值率高的一款车,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上汽大通G10既可家庭用,又能做商用,价格合理空间超大,而且上京牌还能直接过户,客观上解决了北京牌的问题,这些优势都是中高端商务车所不具备的。详情可来电咨询
\
该款车搭载2.0TG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为345N.m,沉稳大气而又不失激情,最高时速可达190km/H,如猎豹般一往无前。驾车飞驰时,或许也会给正在奋斗的你注入一往无前的豪迈勇气。
\
人生没有爬不了的坡,只有爬不完的坡。G10 PLUS表示无所畏惧,爬坡指数爆表,把每个坡都变成非凡乐趣。透过G10 PLUS看到的那片天空,肯定与别的不同,而正在创业期全速前进的人尤其能领略。 本店专业经营上汽大通品牌 20 年, 专业的销售和售后团队为您保驾护航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13521755 刘经理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