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原装丰田普拉多2700巨幅低价优惠送豪礼

2020-08-19 13:1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L 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也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中东版 丰田霸道2700TX 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整体桥式悬挂,新霸道没有大的变化,依旧主打越野市场。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 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L 大家应该一点也不陌生,年后评论更是铺天盖地,皮实耐用的,但最多的都是在吐槽他的价格,尤其是年后,一路上涨,部分车友感觉税率快要下调了,按道理来说 丰田霸道也该降一降了,结果呢,前几天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涨了一万多,为什么呢,霸道2700到底有什么资格一次一次挑战人们的底线。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L 新车进气格栅圆润大气,LED的介入已让人惊喜不已,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后门和后翼子板相比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因为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新尾灯则向外突出,尾门上的门把手已经被丰田车标替换,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 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L 车内的储物空 间设计非常体贴,前后车门都有足够大的杯架,换挡杆前不仅有储物格,还有12V电源可用。而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后备箱的开口有两个,后风挡玻璃可以打开,放一些小东西不必打开宽大的尾门。侧开式的尾门虽然在拿取东西的时候非常方便。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L 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L 邓禄普的轮胎和新普拉多配合的简直是天衣无缝,轮胎抓地能力非常强。丰田霸道2700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仿佛就是宣誓着自己的越野高手身份,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也配置了制动辅助功能,增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安全性能。加速、起步时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速表现也非常出色。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TX 参数:长*宽*高为4780*1885*1890mm,车身结构为5门7座 SUV,实测0-100km/h加速为15.06s,实测100-0km/h制动为42.79m,轴距为2790mm,轮距为1585mm,整备质量为2140kg。丰田霸道2700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所以动力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L 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