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350d降达20万 好礼送不停

2020-08-28 12:25: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谈及奔驰G级的“方盒子”车身造型,就不得不提及为军方用车的研发背景,转向民用后依然保持着棱角分明的粗犷线条。越纯粹的设计越容易成为永恒经典,不易过时,奔驰G级正是基于这等刚硬身材赢得不少拥趸。

奔驰G350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的全方位视野。

20款奔驰G350D柴油版仪表盘采用双筒式设计,中间行车电脑采用液晶显示,直观而且用户体验更好。20款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20款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