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国六现车激情粉燃烧你的少女梦

2020-08-30 11:58: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宾利品牌不断给世人呈现出尊贵、典雅、精工细做的高品质座驾。然而这些超豪华品牌如今也逐渐开始向市场妥协,它们已经将触手伸至SUV市场,这对于擅长打造奢华轿车、跑车的超豪华品牌来说,可具有不小的挑战。

 

 

 

 

  宾利添越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20款宾利添越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与舒适,内饰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中央一块碳纤维表盘的石英表做工足够精细,提升车主品味。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60G内置硬盘功能非常强大。

 

 

 

 

 

  宾利添越采用的是全新4.0T V8发动机,它配备了电子涡轮增压器,能释放出900NM的峰值扭矩、435ps的最大马力,性能极其的强悍,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宾利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驰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

 

 

 

 

 

  宾利添越suv奢华的设计和非凡的性能进行全新诠释,大胆现代的造型设计和精美绝伦的匠心工艺,造就了添越添越优美流畅又动感十足的外观,无论在市区或是开阔的公路上,这款矫健敏捷的 SUV 都会让您体会到驾驶的乐趣。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雅 文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