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宾利添越天津港现车在售颜色齐全

2020-08-31 15:06: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添越白棕 4.0T 五座 添越白粽

  穆勒包(钻石纹(菱形格)座椅和菱形格门板,运动型合金钻孔脚踏,金属油箱盖,座椅刺绣宾利徽章)

  特选22寸抛光轮毂

  百年礼赞包:车前盖的宾利徽标均饰以日期(1919 - 2029)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车尾的宾利徽标均饰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方向盘徽标、档把徽标、车钥匙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饰以日期(1919-2019)Mulliner 专属打造的后视镜LED迎宾灯、百年典藏金色的刺绣徽标等

  前座椅舒适包(前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可调节靠垫和靠背支撑,飞翼舒适头枕,安全带电动调节座椅舒适高度)

  旅行包(抬头显示,ACC 雷达测距,远红外夜视系统)

  车身同色、脚感电尾门、声学隔音玻璃、氛围灯、打孔铝合金踏板、胡桃木方向盘

  标配: 汽油V8(550马力)、 4.0双涡轮8速自动变速箱、汽油V8(4.5S)、全时四轮驱动。 车身尺寸: 长5141、宽1998、高1742 标配:免钥匙进入、全景滑动天窗、20寸轮毂、胎压监测、底盘升降、电吸门、氙气大灯、LED灯、行李架、前后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 等

\

  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他的外观看上去可谓拥有着真正的王者风范,不论是线条的运用,还是车身接缝,处处都是细节的体现,代表了他永不妥协的工匠精神。除了细节处以外,密集的镀铬中网和他的“四眼”风格的圆形头灯,也代表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识别度,看上去庄重典雅的同时,还具有浓烈的运动风。

\

  宾利添越SUV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当协的标识表记标帜,它是出现给众人的永世是动力、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连系。

\

  20款宾利添越V8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新车搭载丰富奢华的配置,彰显您的尊贵地位。

\

  宾利添越侧面设计优雅且充满力量感,伟大的设计源自伟大的比例。添越采用长发动机舱、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营造动感姿态;倾斜式后窗让其造型更为优雅,而其力量感主要靠前后腰线塑造。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

  20款宾利添越V8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

  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

  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20款宾利添越V8分为四座和五座两个版本,四座版功能更加强大,后排宽敞的空间和独立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

  20款宾利添越V8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

  公司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

  经销商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