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吉普牧马人 港口版型齐全最新行情

2020-09-02 14:46: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丰驰宝路平行进口汽车直营】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温馨提示:不要相信低价格,确保不上当受骗,不被忽悠,与尾随的销售人员保持距离! 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了解详情加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感谢观看。

牧马人 20款 2.0T 自动 四门 硬顶 Sport S 加版

价格:40.5万 全系价格区间:39.5-57(万元)

颜色:酷黑,内饰:黑

状态:天津现车 手续齐 环保公开

标配:一键启动 电动加热外后视镜 真皮方向盘 自动大灯 前雾灯 全尺寸备胎。8个扬声器 手动两项腰托, 分时四驱系统 倒车影像 胎压监测 81升油箱 陡坡缓降 黑色外后视镜 黑色门把手;选配: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黑色硬顶、寒冷包(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远程摇启)便利包(通用车库门开启)双顶组(黑色硬顶 优质软顶)环保已经公开

 

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恭候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18722168562(同微信) 马经理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直营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丰驰宝路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