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新一代外型 20款蜕变改装曲面

2020-09-07 15:55: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七座 出行就开它舒适还安全,2020款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 新视觉新体验!新一代20款奔驰威霆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先河将轿车化动前脸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辉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20款奔驰威霆新生代的高颜值。

\

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用了进口头层牛皮,不凡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2020款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 新视觉新体验!俗话说坐奔驰,坐奔驰,可想而知奔驰的乘坐体验有舒适,而升级版的威霆舒适度更是直线上升。

\

 

奔驰威霆全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920mm,采用M274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起机,这台发起机采用了双级涡轮增压器,能够更好的统筹高转速时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抵达了190马力(140千瓦)/3800rpm,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1400-2400rpm,扭矩数据曾经抵达了主流的3.0T汽油发起机的水平,当S挡开启超增压方式时,扭矩还能进一步提升到480牛·米,而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参数也曾经逼了主流2.0T汽油发起机的水平。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奔驰的7G-TRONIC PLUS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在座椅的选择上,奔驰威霆商务车选用航头头等舱级别的智能独立座椅,座椅材质均采用了上乘的nappa小牛皮包裹,宽大且舒适,配合柔软的头枕,都能让乘客有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后排航空座椅集成了座椅加热、通风等常见配置,像按摩和电动2段式腿拖功能也有配备,长途旅行中,打开按摩舒服的睡一觉。

\

奔驰威霆商务车5370*1928*2080(mm)的车身尺寸,M274汽油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以外,奔驰威霆商务车还具备注意力辅助系统, 坡道起步辅助, 胎压监测系统, 正副驾驶安全气囊, 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等众多安全系统。

\

这款奔驰威霆商务车的驾驶舱布局豪华内饰吸引眼球!整个仪表台都采用了一体式弧面技术纹理中控面板,包括了上方真皮包裹、下方重新定制的颜色及真皮贴片,两侧门板及座椅都进行了定制升级。不仅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使用中的舒适度也是原车无法媲美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