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天津特惠金九银十直降50

2020-09-10 15:4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欧陆GT全系将标配21英寸轮毂,并提供两种不同造型,也可选择22英寸轻量化锻造轮毂,侧翼子板处有个小的通风口,附有“12”的字样;DBS搭配21英寸“Y”字型轮毂,在前轮拱上有超级夸张的通风口,可以有效地为前刹车散热,下方还有DBS的标识,性能范十足。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进店购车送万礼包)
2b35c42b8906be70.jpg
 
 
7b0639e56b75e227.jpg
  2020款宾利欧陆GT,突出自然感觉的仪表台,加上增添舒适感的座椅颜色以及深邃的车内红色地板,都突出的体现了这款新车的优雅特性。将会延续宾利一贯的风格,柔软的皮革加上精细的木纹,而买主还可以选择向宾利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内饰。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进店购车送万元礼包)
fd26159684b08f5b.jpg
 
e44a60f18a1bfea6.jpg
  20款宾利欧陆GT车身侧面,后轮拱上方拥有线条向外突出,肌肉感味道更浓,带来更为动感的车体造型。而下方的散热口就能体现宾利做工精致的一面,极具复古味道。车侧腰线与车门手把连贯,整个窗框线条也有所下压和拉长,为其带来流畅的动感。
cedd5abfd4361d07.jpg
  全新宾利欧陆GT的外形干净利落,自然形成的线条和宽阔的车身使人产生一种速度和强烈存在感。在开启汽车的同时,预先设定的外部照明立即开启,带给驾驶员强烈的驾驶感觉。为了突出汽车的独特性,提供七种颜色选择充满活力和柔和的设置。
4c986fc72ecfdb9c.jpg
20款宾利欧陆标志性的镀铬长方形格栅位于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顶端,使前脸显得更有气势。细细看去,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宾利欧陆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本质的奢华是不能改变的。
8f9467a9cd106ceb.jpg
 
Bentley宾利汽车24小时购车电话:18222442222——赵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
   
   DOU音号:HCDZ1822244222 每天更新豪车订制视频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