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FJ配置解析进口最新报价

2020-09-10 16:24: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酷路泽FJ 4.0 两气 JBL:

双油箱,17寸铝,卤素大灯,铝合金制门把手,车侧黑色踏板,2气囊,手调织物座椅,手动空调,JBL音响,多功能方向盘,收音机、CD/MP3,蓝牙,巡航定速,手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门窗,电动门锁,双差速锁,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雾灯,后挂备胎 电眼

酷路泽FJ 4.0 两气 气泵:

配置:两气囊、双油箱、气泵、蠕行模式、倒影、差速锁、织物座椅、真皮方向盘、手动空调、车身同色中控面板、7英寸导航、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后雷达、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防侧滑、车身稳定系统、越野旗帜、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雨刷、脚踏、17寸铝合金轮毂。

酷路泽FJ 4.0 八气 XTREME:8气囊 蠕行模式,JBL音响, 17轮,前雾灯,银色把手,车身外观镀铬套件,后雷达,镀铬尾喉,黑色挡泥板,脚踏,双油箱,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影,胎压监测,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6碟CD,收音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遥控钥匙,手动空调,织布座椅

20款丰田酷路泽FJ从外观上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集经典复古与时尚前卫于一身,强调车身线条的统一,使整车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时尚感,FJ的前脸设计极具复古感,浑圆的组合式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独特的丰田标志,沿袭着前辈FJ4O的经典造型。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20款丰田酷路泽FJ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硕大的丰田logo,圆圆的头灯、大面积的前保险杠以及对开式的车门都是FJ酷路泽独特于所有同级别硬派越野车的地方。这样一款外观看着和land cruise系列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另类其实是来自于祖父辈的越野始祖FJ40

内饰的设计和现在的潮流扯不上一点关系,简单生硬,没有流畅的线条和给人舒适的搭配,完全是粗犷的越野风格, 充分体现征服者的可贵气质,其傲然姿态具有征服荒野与凯旋都市的王者风范,引领美好生活。

丰田酷路泽FJ采用对开门设计,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保证车身的刚性,并给FJ带来时尚的玩味感。FJ酷路泽与多了一扇后门带来的便利性相比,这些都不算是麻烦,唯一要投诉的是在后排座上伸手关后门挺费劲,原因是门把手离后座太远、又离门铰链太,而那扇后门也不轻,所以享受时尚的代价就是多付出一点力气。

20款丰田FJ酷路泽参数:尺寸:4670*1905*1830 轴距:2690mm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