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林肯领袖一号加长版闪耀亮相北京

2020-12-01 11:13: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林肯领袖一号 全国唯一现车  国五地区
  林肯领袖一号除了外观看起来霸气外,它在动力表现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它配备的是3.5T双涡轮增压 EcoBoost V6发动机,可产生380马力,传动采用的是10速变速箱,它的百公里提速是7秒,此外它还配备了制动连锁智能转变刹车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这令它的操控性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也让该车的行驾更加安全舒适。
林肯领袖一号 全国唯一现车  国五地区
  林肯领袖一号拥有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与优秀的安全性的领袖一号,为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这样的它绝对是高端商务车的首选。
林肯领袖一号 全国唯一现车  国五地区
  林肯领袖一号的车身尺寸是长5.98米,宽2米,高2.1米,庞大的车身体积令它拥有更加充足的内部活动空间。真皮包覆桃木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和中控台上配置的立式超大显示屏,都弥漫着浓浓的商务气息,稳重又不失张扬。前排座椅还具有加热冷却系统,给人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
林肯领袖一号 全国唯一现车  国五地区
  林肯领袖一号是林肯领航员车型的改装版别,在国内的奢华改装SUV中可以说众所周知,基于长轴林肯领航员车型,在原有的强悍功能基础上,内饰装备方面更是登峰造极,现在林肯领航员的改装车型主要有外交官和领袖一号两种,外交官为短轴车型,在空间上不占优势,领袖一号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顶级商务奢华车,强壮的后排舒服度,是现在市场上所罕见的。
林肯领袖一号 全国唯一现车  国五地区
  林肯领袖一号共有6个座位,前端是两个折叠式座椅,也称为秘书座,后排座椅是主座,它带有电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最大程度还可以放平休息,出远门时候,它是最适合的,累了可以按摩,渴了可以烧水喝,无聊可以看看新闻和上上网。
林肯领袖一号 全国唯一现车  国五地区
  林肯领袖一号整车采用4+2座椅散布,2个电动躲藏座椅+中心电动吧台组合,能够成为一个小型会议室,地板是高档柚木地板,中心镶嵌铜条,手艺制造,便利打理,2个总统按摩座椅能够加热通风,180放平。全车内空气灯都是经过法国规划师之手,无时无刻不表现浪漫。
林肯领袖一号 全国唯一现车  国五地区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13681064943尹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