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四川省Mansory迈莎锐改装G63豪华越野

2020-12-12 11:11: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11至2020-10-31

\
在一个极为追求完美人性化的时期,许多 买车人已不考虑于大批量化生产制造的小车样子,就跟穿衣打扮一样,所有人都穿得一样,那里针对追求完美时尚潮流的人而言,就失去个性化,小车也一样。
 
\
可是要产品研发小车的门坎成本费太高,不象服饰等小商品,因此小车必定会是大批量化生产制造,那麼怎么才能维持个性化?因此把小车改装,品牌汽车生产制造小车,改装知名品牌改装小车,那样就能十全十美。
 
\
如同该辆新款奔驰G63的改装,彻底是换了一种设计风格。这一經典的换代源于迈莎锐之手。
迈莎锐以复合材料设计方案和修建层面的非凡技术性闻名世界。因此该辆新款奔驰G63,历经迈莎锐对其车体和构件、漆面,车身改色玻璃膜这些。并以质轻铝合金轮圈、玻璃防爆膜和订制车内饰以后,越来越个性化起來。
\
在原先低沉的色调上,加多一个红棕色复合材料漆面,不但加上在发动机盖上,也有车子顶部led探照灯、门拉手、进气口、也有备用胎上,让小车更有灵力。历经更新改造的新款奔驰G63,是不是霸气十足?
广东广州Mansory迈莎锐改装G63惊艳了

MANSORY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改装。车型品牌涵盖:阿斯顿马、奥迪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路特斯玛莎拉蒂迈凯伦、梅赛德斯-奔驰、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特斯拉等。MANSORY迈莎锐·中国,VIP定制专线: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