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林肯领袖一号5.98米国六接受预定

2021-01-02 14:13: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林肯领袖一号性能参数大气的外观彰显了美式的豪华,5.98米的车身长度,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体现出一种不可一世的霸气,前脸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磅礴霸气。

\

林肯领袖一号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备上新增了内饰空气灯、人机交互系统、长途互联在线效力系统等。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比较现款车型的四辐规划愈加年轻、动感。内饰奢华程度可谓越野车中的模范,非常对得起它的身价,全部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依据搭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尽显精美高档,做工细腻,质料上乘。

\

林肯领袖一号加长房车 时尚与经典团结,林肯领袖一号是一款现在市道上很少见的超等豪华的SUV,也是美国总统专属座驾,搭载3.5TT双涡轮增压是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林肯首脑一号是林肯家族中第一流此外商务车,有着悠长的历史,林肯魁首一号加长版总统座驾,现在林肯领袖一号销量领先同级别豪华越野车。

\

20款林肯领袖一号依然是5.98米长,宽2米和高2.1米,发动机也是由v6/3.5TT双涡轮组成,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林肯领袖一号配置了10速变速箱,比老款六速的操纵更带劲。

\

林肯领袖一号发动机选用6缸搭载3.5TT排量双涡轮增压引擎,是一款加长独立4座全时四驱SUV,配备了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最大马力可达到385马,车身长宽高5981*2033*2100。

\

林肯领袖一号商务车整体驾驶舱非常简洁、大气,中控台有一个超大的立式显示屏,并且第一排和第二排头枕后方共有四个超大的显示屏。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车门拉手按键力度适中,在细节各处都体现了一个豪华车的品质。林肯领袖一号宽敞的乘坐空间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

\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