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欧陆GT全新一代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

2021-01-08 13:3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宾利全新一代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全新欧陆GT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英国克鲁完成。凭借强劲的动力性能,全新欧陆GT于去年在全球范围内斩获多项大奖。全新欧陆GT是宾利创新设计与工程成就的典范之作,将至臻奢华风范和超凡驾驭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

\

生于赛道的宾利,凭借独有的奢华工艺成为了顶级豪华汽车领域的翘楚。经历了百年的风雨洗礼,赛道的激情已经融入到宾利的每一款产品之中。 无论在何时何地有幸见到一辆宾利,你都会激动地告诉身边的伙伴:“看!宾利!”但当它从你身边一闪而过时,你却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去描绘自己心中的那股热血,只能后悔未能及时拍照,失去了茶余饭后的一个炫耀资本。

\

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出色的能源排放比以及经典宾利动力和扭矩☆全新传动系统的燃料效率提升40%和二氧化碳排放下降40%,履行宾利的环保承诺☆先进技术包括直喷、气缸钝化、全新近比率8速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与旗舰型欧陆GT 6.0升W12敞篷轿跑车互为补充,相得益彰搭载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的欧陆GTV8轿跑车达到豪华跑车领域的出色能源排放比标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