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半隔断双门电动vito

2021-01-08 14:52: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2.0T高功率发动机,配有正副驾驶席平安气囊和全车坐位3点式宁静带,时候保障驾驶者和搭客免受急停、碰撞带来的伤害。比拟与老款精练威霆商务车,新一代威霆的驾驶舱也好像其表面同样,有使人合意的变动,进口NAPPA小牛皮包裹的标的目的盘支撑先后、上下角度调理,集成为了仪表台上的各项适用操纵,驾驶模式选择,ECO、动员机主动启停等为经济燃油性思量的计划项,还保存了为丰硕手动挡驾驶兴趣而生的换挡拨片。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半隔断7座商务车,奔驰VITO商务改装车是在奔驰威霆裸车基础上进行改装 后排大液晶电视 。主副驾驶以及侧门进行软包,进行隔音处理,以降低车内噪音,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半隔断7座商务车主副驾驶冰箱换成超大11L制冷冰箱,最低可达零下18度。
2020新款奔驰威霆高顶上半隔断7座格局商务车新一代新款奔驰威霆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将轿车化运动前脸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辉镜面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LED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7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2.0T的发动机 让您出行哪里都可以为您服务出行 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更加的安全,构筑了新款奔驰威霆版商务车新生代的高颜值话。
七座商务车的内饰当然也是精益求精,豪华属性一直都是奔驰的代名词,进入驾驶舱,驾驶舱中控台采用类碳纤维的高光泽饰板饰镶嵌包裹;悬浮显示屏,带360度全车影像-真皮方向盘以及奔驰C系主打的操控系统,看上去非常简约,操作起来却很优雅,另外正副驾驶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包裹,八项调节。
奔驰威霆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采用二次元空间优化曲面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奔驰威霆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曲面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奔驰威霆改装添誉版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
第三排三连座椅是非常很人性化的设计 因为中排座椅可以向后旋转与后排座椅形成对立状态,后舱的空间完全足够,这样的话和三排可以对坐交谈了;装配上可以拆卸的小桌板,打造一个小型的会议场所。其次这款奔驰七座商务车的第三排是真的不错,空间上翘个二郎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另外可以通过它的中央扶手箱,可以将座椅慢慢180度平躺,变成一张简约的沙发床。把扶手放下来成两座放上去成三座在您累的时候还可以一件电动放倒成床在上方的睡上一睡都可以加上两侧隐私窗帘完全放心您车内的私密性 且配有铝合金衣架可以放衣服 本台奔驰威霆也是应有尽有打造一台高端商务。欢迎您到店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