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至尊旗舰版价格 现车售

2021-01-11 11:15: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V6 4.0L 改装版现车有:柯斯达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显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色彩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全国上牌!

\

丰田考斯特7-23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上大气端庄,米黄金属色的外衣高贵而耀眼,瞬间提升高贵的感觉。再加上改装的精心点缀,丰田考斯特中间的彩色腰线更是让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商务车的市场上突出独特的灵动之感。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有这些最基本的分类,不管哪一种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有自己所适用的领域而改装商务车的设计也让我们在内饰的设计上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格,风格多样设计舒适,专业的技术所造就的必然是商务车市场的佼佼者。

\

 

\

而丰田考斯特也凭借着这种独特成为的商务车。在产品的市场上,同一种产品也会有很多细节的分类,一种蛋糕可能有不同的口味,一件衣服可能有不同的颜色,就是同一款汽车在外观或者内饰的设计上也有很多的不同。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乘客车厢的座位布局为4222的座位方式。丰田考斯特改装采用的座椅可以分为织物和豪华真皮座椅两类。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豪华商务车采用的是豪华版的真皮座椅。

\

 

而且座椅的装饰上可以有自动调节座椅位置靠背角度以及电动脚踏等设置。丰田考斯特改装是依据个人的需求完成的,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自动加热,通风的装置。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尤其注重实用性的设置,高档的办公桌,双人汇报席,固定席位。最突出的特点是我们对于车厢内冰箱和酒柜装饰,这些装置与司机驾驶席后的显示屏隔断,将车厢与驾驶席隔开,我们可以在隔断的中间增加电动门,方便来回的交流和沟通。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有2.7L和4.0L两个不同的发动机型号,但是从先在的商务车市场的销售业绩来看,4.0LV6因为动力强劲更加受人们的欢迎。从底盘的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底盘质量更加稳重。在车速较高时也不会感觉到飘。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全系现车,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