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奢华的移动头等舱

2021-01-15 13:19: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除了带有爱情故事色彩的欢庆女神小金人外,大劳斯身上那神来之笔的金色腰线,也是最美的点缀之一。这个设计出自一位艺术级工匠Mark Court之手,他曾说过:“所谓的独一无二其实就是手工制作,而非机器生产。”

\

既然大家都说它是移动殿堂,我想这独特手工技艺算是原因之一,因为这是当代奢侈品生动的缩影。每台劳斯莱斯身上的腰线都需要Mark徒手绘制,一气呵成,能够画这线的全球就他一个。在绘制过程中如果出现失误,整台车的车漆就必须重新喷绘,别以为这只是条线,背后可是这位工匠大师对艺术的毕生追求!

\

神秘黑的高贵也一直是劳斯莱斯幻影的经典标签,除此之外还有这酒红色内饰搭配桃木工艺。从多功能方向盘到中控台再到后排至尊小桌板,你都能被它古色古香的味道所吸引。大幻影内饰给我的感觉就是被桃木包裹着的那种科技美,这就像是深夜山林里的人家灯火,醒目独特而有温度,不会让人乏味,我很喜欢的感觉。

\

轮毂上的R形车标不会动,是一个别出心裁的设计。运用了一种叫做重锤形设计的原理,中间部分的轴承可以绕着轴心运动,相对整个轮毂是处于悬浮状态,内部加上配重后重心处于最低点,所以车轮转动时就它不转。虽然这是一个接近6米长的大块头但动力不逊色,6.7升的V12发动机能爆发强劲的46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5.9秒,劳斯莱斯自然而然成为了集奢华品质及澎湃动力于一身的艺术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