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一代法拉利罗马ROMA红色跑车热销中

2021-01-18 12:51: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法拉利将“ La Nouva Dolce Vita(全新美好生活)”作为新车Roma的Slogan,它代表着上世纪50年代人们无拘无束的自由思想,对于奢华、优雅、浪漫的精神追求。

U0.jpg

U0.jpg

Roma车型的设计灵感源自20世纪60年代跃马最具传奇色彩的豪华跑车备受赞誉的动感优雅理念,搭载前置发动机的2+快背式硬顶车型的凝练优雅的造型。

U0.jpg

 

法拉利Roma所搭载的变速箱在此基础上重新强化,主要包括增大齿轮比范围以及加入倒档齿轮(SF90Stradale搭载的变速箱并未采用倒档齿轮,其倒车功能是使用电动马达执行)。

U0.jpg

U0.jpg

法拉利Roma搭载了全新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较于之前所采用的7速变速箱,此变速箱结构更为紧凑,并达到减轻6公斤的轻量化成效。在有助于降低油耗与排放的同时此变速箱还采用了低黏度润滑油及干式油底壳,进而尽可能地减少流体动力效率的耗损。

U0.jpg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王鑫博(同微信)全国可分期付款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