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柯斯达改装方案 大同市4.06座房车

2021-01-20 17:00: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是一种大型商用车。经过北京丰田考斯特改装队的精心设计,丰田考斯特在外观上追求高端风格,注重乘员对舒适的追求。

强调室内装饰的实用性。确保乘客的驾驶体验,注意提高驾驶过程中的安全系数。首先,就基本功能而言,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拥有强大的V6-4.0L6GR发动机,其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与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分离。丰田发动机采用智能双气门调速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进排气系统和其他一些低油耗降低技术。强大的动力引擎为您的商务旅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特殊处理系统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该技术源于丰田工厂的发展,从而确保了国内丰田考斯特公司的纯正性。丰田考斯特头座和座采用电动旋转设计,可以随时随地将座椅旋转到后方,可以与后方人员沟通,也可以在后排增加活动圆桌后与后排人员玩,增加互动,非常方便!

\
\
\

整个电视音视频系统我们采用超双轴,可以轻松接收国内频道,总共80多家电视台供您选择,仿佛家搬到了移动车,更能享受生活的美!丰田考斯特改装的房车,可配备卫生间、厨房、沙发床、大衣柜、床头柜、头桌、桌、全隔断电动开关柜、全明车顶、全车游艇柚木地板等,总之,可以安装您想要的任何东西,低端房车价格高档房车体验。它能体现尊严、奢华和舒适的特点。丰田·科斯特在后排使用三个座位,宽敞舒适,豪华的头座和商务办公桌,使您的旅途不会因商务安排而疲惫。全新的丰田考斯特充分展示了该品牌精巧的工艺、精湛的品质和领先的安然技术,为不雅的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不雅观光体验。丰田考斯特的高端外观已经引起了许多网民的关注。实际上。

\
\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