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斯宾特四驱越野商旅房车,最后一台现车

2021-01-21 12:16: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国的大好河山,分布在祖国大地,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地貌特征,不同的地貌特征造就了不同的风景特点。所以说不同的地貌一样有不同的路况,山路、沙漠、平原……都是我们要走过的路程,所以面对不同的路况就需要我们拥有一辆四驱斯宾特房车\

斯宾特商旅房车车身尺寸5930*2060*2950的车身也能很方便的被改造成房车,车内配置的7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不足6米的车身让其驾驶更灵活。这辆斯宾特柴油四驱越野房车搭载一台V6柴油发动机,3.0T的超强马力,最大马力240匹,扭矩530牛米,配合四轮驱动。即使面对崎岖的山路也能展现出优秀的越野能力。外观保持了奔驰车的大气派头,右侧加装3米菲亚玛遮阳棚,增加了休闲气息!

\

该车二排椅为豪华阿尔法同款航空座椅单人座椅,可电动6项调节,前后移动后躺、电动加热通风、电动按摩、腿托伸展等功能;

\

后舱隔屏上这台55寸液晶升降卫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音响,可为座舱内贵宾提供极致的影音享受。

\

\

\

该车后仓为生活配套区,整车采用轻质环保皮料包覆家具,左右皆设置有电/手动百褶窗帘;生活区为左中右布局,左边为料理区: 可操作冷热餐饮,中部为卫生间:淋浴洗漱,功能齐备,右边为休息区:四人对坐的卡座,中间的气压小桌板可以放平与沙发形成一张800 x1850mm单人沙发床

\

厨房区功能齐备:上部为双层吊柜,可放置充足生活用品,中部操作台宽敞简洁:电磁炉、冷热一体式龙头、带盖板洗水槽。下部为49升生活冰箱,可放置食品水果。右侧为10升热水器(市电、电瓶均可加热),满足热水使用需求。墙上还设有用电插座带USB接口触摸式照明灯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