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加长版改装,安博锐防弹防爆版

2021-01-25 09:19: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车辆外形同普通版路虎揽胜行政美规版没有任何差别,所以此款车又称为隐形防弹,所用装甲均为内置防弹装甲。防弹级别达到美国标准的A9B6+ 可抵挡中型狙击枪、近距离手枪、轻型火箭弹、并配备了防弹底盘,有效的防止了磁铁炸弹吸附到底盘上,国内需要防弹车型的商业巨鳄们,可以考虑以下为自己的安全投资了。

\

不过,似乎有买防弹车需求的消费者并不是很多,毕竟国内的安全程度远远高于国外,所以防弹车对于国人而言,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价值,但防弹车型除了防弹之外,也能成为车主身份的象征,一方面,防弹版本的揽胜本身售价足够昂贵,已经触摸到SUV产品的天花板;另一方面,防弹版本的揽胜数量稀少,要知道"物以稀为贵"这点是恒久不变的真理,所以在格调和档次上,这款揽胜要比原版揽胜高了不止一个级别。

\

既然是防弹车型,该车自然更侧重于对车主安全性的保护,全车拢共有21处改装与加装,针对发动机舱、成员座舱、底盘等方面进行专项防护,其内部防护板共有三层材料,包括用做防弹衣的凯夫拉材质,挡风玻璃厚度则达到35mm,从硬件方面保证车主的生命安全。

\

路虎揽胜加长版车长最大为5.2米,至于动力,沿用3.0T L6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原厂最大功率400马力、但在改装为防弹版本后,车身的重量有所提升,所以发动机的调教可能会有所差别,数据与原厂不同的可能性大,只是安博锐公司并未公布这方面的数据。内饰并没有用过多的复杂器械来影响揽胜本身的豪华程度。

\

全新路虎揽胜加长防弹版车型配备近一整吨的防弹装置,其底盘,悬架,制动和电子稳定系统都经过强化和优化;内部加装了多种定制项目及公共广播系统,此外后排座椅还提供了两个Touch Pro Duo信息系统的10 英寸显示屏,同时在空间及座椅材质方面也有所提升。

\

揽胜加长防弹版隐藏在外表之内的装甲防护部分,车身中部所配备的6片式装甲护板采用超高强度钢板,多层式的防弹隐私玻璃,强化升级的制动系统以及强度更高的悬架系统,高强度轮胎以保证危机时刻脱困,自密封式燃油箱,灭火系统以及辅助电源系统。

当车门受损无法正常打开的情况下,这款车在后座椅位置还设置了应急逃生系统,从而确保驾驶员和乘客安全逃离。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