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配置】丰田考斯特参数配置

2021-02-02 09:28: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中国客车尤其是中巴车的设计和制造产生了巨大影响,属于典型的日本车设计,与欧美车系明显不同,没有大的缺点,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更迎合中国人口味。虽然丰田考斯特在不少人看来只是普通的“中巴车”

18519775557袁经理
\

丰田考斯特首排座椅位置设有带独立液晶屏的VIP办公桌,配备独立电源,独立航空座椅,原装车载冰箱,全车私密玻璃,澳洲进口地毯,吸顶DVD,空气净化器。

18519775557袁经理
18519775557袁经理

丰田前两排均为独立座椅,坐姿很高,成员不用像乘坐轿车那样蜷起双腿,可以像坐沙发一样大腿自然放平,这在长途旅行中可是很奢侈的享受;同时座椅宽大,随时可以很方便地缓缓坐姿

18519775557袁经理
18519775557袁经理

空间宽敞、做工精致、配置齐全,而且可以多人同行,相对来说也比较低调。大胆融合了时代素,全新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再加上新增的黄绿色/白色、米黄金属色车身颜色足以让我们耳目一新。

18519775557袁经理
18519775557袁经理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正经巨大,与一般的中吧不同,丰田考斯特改装,为车身添加五颜六色中线,漂亮与艳丽同在。丰田考斯特自身具有的正经之态以及巨 大的车宽阔的车内环境。为丰田考斯特的私家订制发明了可能的条件。

18519775557袁经理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全系现车,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至尊VIP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