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快速无声平稳无振

2021-02-03 15:47: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一直是顶级奢华的代名词,作为顶级中的旗舰劳斯莱斯幻影(参数|询价|图片),劳斯莱斯欢庆女神始终被神秘色彩笼罩,设计的初衷是能够传递一种快速无声、平稳无振、暗藏巨大能量、极其优雅的栩栩如生之作。直至今天,每尊欢庆女神都是一件原创艺术品,因为每尊雕像都经过手工抛光和打磨,互不相同。从1906年品成立以来,劳斯莱斯就将“奢华巅峰”一词视为造车的唯一准则,无论是哪一个车型都极尽奢华。

\

方向盘的轻易,以及油门和刹车的及时响应。都使得这款庞然大物能够简单的屈服在你的手中。而劳斯莱斯的空气悬挂能够在系统的控制下,及时做出调整在低速时能提高通过性能,高速时增加稳定性。



 

 

\

内饰部分则以现代奢华风格诠释着属于劳斯莱斯车主的品味。数字仪表盘用铬合金镶镀,颇具珠光宝气之感,内部配置了12.3英寸薄膜彩色显示屏及LED背光,显示屏除了显示车速、电量、油量和温度之外,还会显示定速巡航信息、导航指示、司机辅助西宫等其他重要信息。且保持整个车厢前部的连贯性,中央显示屏在不使用时可自动收回。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后排商务座椅,有的人说这辆车的后排看起来没有很多古思特的内饰豪华,可能这只是视觉上的错觉而已,只是这款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饰色调上较为年轻一点,因此给人感觉不如以前是劳斯莱斯的内饰豪华,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豪华车讲究的是配置。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新车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

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加长, 1998年劳斯莱斯被宝马(BMW)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5吨重,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再加上6.7升V12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百公里油耗14.5L这个堪称业内经典的豪华车型,拥有都是金字塔顶端的实力悍将。必将为您带来至高无上的风采和荣耀。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