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20款宝马X6现车抵港特惠价马上提车

2021-02-18 11:0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X6前脸造型与宝马X5相差不多,不仔细看感觉一样,只有溜背造型能区分出来区别,家族造型明显,妇孺皆知的宝马大鼻孔和蓝天白云标志是彰显品味的存在。

\
\

  宝马X6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它的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前保险杠的三维框架造型、新设计的板条以及下部的倾角,让宝马标志性的前格栅更为突出;“天使眼”日间行车灯换装了新家族特征的扁圆造型,并采用了LED灯组,同时引入LED灯组的还有尾灯;雾灯的位置更高、更靠外,且增加了亚光镀铬装饰。

\
\

  新款宝马X6的内饰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依然是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熟悉的水晶挡把。不过话又说回来,奔驰和宝马的造车理念还是不一样的。宝马主打运动,奔驰主打豪华,各有各的好,但是实话实说,这两年来,奔驰的品影响力的确比宝马更强一些。

\
\

  新BMW X6前座椅配备了安全带限力器和安全带张紧器。为防止后向碰撞中颈椎受到伤害,BMW X6的前座椅标配有碰撞激活式头枕。这样可以减少车辆碰撞力使头部后甩的距离。增加了头枕的稳定和固定作用,减小了乘员颈椎因过度拉伸而受伤的危险。

\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热线: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