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7价格优惠动力强悍无所不至

2021-02-18 16:24: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的宝马X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20款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20款宝马X7搭配底盘升降功能,通过推杆,可以将车身最多升高40mm以提高通过性,当车辆处于运动模式或时速超过138km/h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0mm,另外静止时,驾驶员可手动降低悬架40mm,方便装载物品。中控台下方的两个杯架,各带有制冷和加热功能。

宝马X7在用料上显得更加精致而讲究,大面积的真皮裹和高档木纹饰板的装饰,让X7的内部空间充满了档次感,为了营造科技感,X7使用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大屏,无论是功能丰富性上还是实用性上,都给了车主最尊贵的体验,至于很多人关心的换挡杆造型则是没有变,依旧是经典的鸡腿造型档把,不过材质却是换成了水晶造型,非常有逼格。

20款宝马X7全系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xDrive四驱系统。其中,xDrive 50i车型将可选动态操作套件和越野套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方面,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自适应悬挂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通过按钮或使用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调节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毫米,以适应多种路况。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