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改装价格 考斯特12座13座价

2021-03-03 10:4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现车充足,北京华通丰业全国销售,【考斯特10座】【考斯特11座】【考斯特12座】【考斯特13座】【考斯特14座】【考斯特15座】【16座】【考斯特17座】【18座】【20座】◤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10座(高级版)11座(豪华版、行政版、VIP版)12座(高级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至尊版),丰田考斯特内饰改装奢华高档,适合视察工作,团体活动,高端会议接待用车等等。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长为车长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这样的车身的设计是让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仅仅能够在外在展现上更加大气端庄而且在内饰的空间上也是格外的宽敞我们可以在这样的车内自由的活动。丰田考斯特12座车内的座椅数量较少,车内空间却十分充足这也就为我们在内饰的改装和设计上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条件。

\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车,在办公性能的设置上更加注重实用性能,所以在装饰豪华美观的同时也从办公用处加以贴心的设置。高档的办公桌,采用真皮装饰,可折叠秘书桌,再加上真皮扶手,在增加车身美观的同时,更保障了您的旅途安全。

\

丰田考斯特有着合理的结构设计,高档美酒的佳护卫,车载冰箱、车载酒柜为您享受需要安一个家,充分彰显您的尊贵身份,奢华典雅尽显品味。柯斯达多功能商务旅行车--它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功能于一身,车内的每个座椅都可以调整,360°旋转,前后移动、等等有着多种组合方式,列如可将中排桌椅靠背翻下即可变为桌台。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更多的时候是我们可以完成私人订制的尊贵座驾。进口考斯特:浅灰色内饰国产2018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345Nm/4400, 进口考斯特发动机依然是:4缸2.7L 动力输出108KV/5200,237Nm/3600-4200, 但是进口考斯特的变速箱非常棒,挂档清晰换挡灵敏。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