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 升级之路完美收官

2021-03-16 16:44: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V260L 化腐朽为神奇。奔驰威霆改装V260L版 改装真的太神奇。奔驰威霆改装平顶无隔断七座 作为一款高端MPV,空间虽然不是一切,但绝对是一切的基础。福建奔驰威霆3430mm的超长轴距,为乘客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纵览高端MPV市场,尚无任何一款MPV的轴距能出其右。待用车,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强大的“空间可塑性”都可以轻松满足不同用户对空间的多样化需求。此外,威霆的超长轴距和大空间,也为满足各行业用户对空间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需求提供了可能。
\
 奔驰威霆Vito改装7座无高顶隔断改装车奔驰威霆房车车舱顶部配置迈巴赫灯光。座椅呈2-2-3型排列,整洁美观,真皮制作,柔软舒适,中排电动加热按摩,可多方位调节,后排可电动成床,推崇精品座驾。空气净化系统,奔驰威霆Vito改装7座改装车自动恒温空调附花粉过滤系统,给您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车舱内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每一个合缝处的处理十分的细致,充分体现出了德国人的严谨,也符合商务人士的性格。
\
 驾驶舱设计简洁,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中控台经过全新设计,各功能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布局经过简化。中控台上酷似特斯拉ModelS超大尺寸的液晶屏,视频,音乐娱乐等功能,触摸控制,且触控反应灵敏,贵宾舱的设计才是大佬们的享受之地。整个车厢采用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高档枫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
\
 奔驰威霆改装最后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只座面宽大舒适并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便利与后排乘员互动沟通,并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旁边面对开关进行操控调理,能够确保极致舒适的乘坐领会。迈巴赫9宫格顶灯,调配车顶天窗和四周气氛灯饰,打造了多场景照明系统。
\
 奔驰威霆艺术典雅改装商务车后排三座采用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极高的座椅灵活性,可随时随地躺平变身为带大床的卧室,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纯粹地躺下,纯粹地放松身心,离开办公桌,自在就是这么简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