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 透漏着不可替代的特质

2021-03-19 09:43: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宾利欧陆GT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贵族车,高雅脱俗的气质,精益求精的材质,精湛考究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透漏着不可替代的特质。

\

欧陆GT阅历全新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保留了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添加尖利愈加时髦了。更大的转变是前格栅的转变,共同镀络格栅全体层次有了很大的提拔改动,大灯并没有太大的改动。

\

20款宾利欧陆 GT 搭载双离合 8 速变速箱,可在换挡平顺、快捷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最高速在 6 档实现,7 档和 8 档专用于实现更加轻松、高效的巡航。 在运动(Sport)模式下,换档迅敏快捷(即使以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标准来判断,也是如此),可实现无间歇加速。在舒适(Comfort)模式下,换档更加平顺,几乎察觉不到顿挫感,带来更佳的驾乘舒适性。

\

20款宾利欧陆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

\

车尾部有明显的瘦身迹象,腰线贯穿车身,从前至后倾斜的线条更像是自动增强气场的功能。看起来优雅又不失运动气息,这便是对豪华与运动最好的诠释!长轴距和短前悬的设计,赋予车辆更加动感的姿态,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灵动与活力。22寸轮圈质感极佳,与整台车气质完全匹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