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500 VS 迈莎锐G63,外观差异对比

2021-03-22 11:29: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提起“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中译:迈莎锐),国内的车迷或许不甚了解,但在国外,尤其是经济发达的欧美地区它的名声可谓“如雷贯耳”。这个1989年由德国汽车工艺大师KOUROSH MANSORY先生始创于慕尼黑的豪车改装品牌自创立之初便成立团队,致力于: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世界顶流名车的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业务。历年的日内瓦、法兰克福等五大国际车展上,MANSORY匠心打造的个性化豪车总能凭借的外观、鼎臻奢华的内饰、霸道提升的动力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

而在MANSORY定制的诸多豪车当中,被誉为“男人梦想”的大"G"天生自带的流量绝非一般车型能比:不论是热血军旅风、撒哈拉沙漠风、蓝海风、战地迷彩风、P720三十周年纪念版还是AMG G63......当经过MANSORY“豪改”的四方盒子车以崭新姿态再度呈现在世人面前时,一种融合了精奢典雅与时尚个性的全新“荷尔蒙”瞬间袭来。硬朗霸气与灵秀魂动相得益彰的卓然气质使人心潮涌动。

\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MANSORY定制后的大“G”与原厂存在的差异,今天小编特别引入两台奔驰G500来一次“多角度实拍对比”:一台为白色普通G500,另一台则是在黑色G500基础上做了改装升级的MANSORY迈莎锐G63 red carbon。

\

车头部分,不难看出MANSORY迈莎锐G63 red carbon选取了被誉为“黑色黄金”的珍稀材料——航空级锻造碳纤维定制出一个宽体大包围用于拓宽前脸,不论是:前唇、前保、前进气口带LED示廓灯罩、车顶探照灯等部位均以“质轻于铝,坚稳胜钢”的红线碳纤维打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做了替换,对比原型G500不仅极大提升了视觉效果,也使得大“G”与生俱来的硬朗霸气指数获得了肉眼可见的增强。

\

MANSORY迈莎锐G63 red carbon的全碳引擎盖十分吸睛,格栅部位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本的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改成了G63特有的直瀑式,中央内嵌的三叉辉logo用极具个性的MANSORY官方碳纤维车标加以替代,当然车主若想换回奔驰原厂星辉标识也完全不是问题,毕竟MANSORY豪车定制的初衷便是“更大程度满足车主内心真实需求”。

\

\

车身侧面,MANSORY迈莎锐G63 red carbon依旧充满亮点:宽体轮眉带出风口、门把手、扰流、后视镜罩等部位皆采用红线碳纤维打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做了嵌入升级。整体视觉效果较原厂G500更为美观立体、层次分明,显现出远胜以往的时尚运动氛围。

\

MANSORY为G500定制了四个23吋全锻轮毂,车主可根据喜好选配全黑版或普通版,总体观感比原厂合金轮毂更为精致美观。轮毂中央附带印有“MANSORY”官方LOGO的碳纤维悬浮标,尊贵血统使人不明觉厉。

\

此外,MANSORY迈莎锐G63 red carbon还配备了双侧四出排气管,较原厂G500的“单侧双出”增添了几分庄肃大气,对称带来的“平衡美”颇具视觉冲击,完美治疗车主“强迫症”。

\

车尾部分,MANSORY迈莎锐G63 red carbon依然有着宽体包围的设计。车顶扰流、后出风口、后保险杠带扩散器、备胎罩等部位依旧采用红线碳纤维打造;经过重新设计的方形排气口硬朗霸气一览无余......总体观感上,原厂G500与之差距一目了然。

\

MANSORY动力部门对G500ECU部分也进行了全面调校升级,经过改进,MANSORY迈莎锐G63 red carbon更大功率由原厂310kw提升至375kw,更大马力由420PS爆发到510PS,峰值扭矩从610N.m增涨为750N.m。如此豪改无疑将给车主带来更加热血激昂的操控体验,继而纵享“爬坡越涧如履平地”的越野人生。

\

MANSORY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车型品牌涵盖:阿斯顿马、奥迪、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路特斯玛莎拉蒂迈凯伦、梅赛德斯-奔驰、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特斯拉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