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63AMG上市经典霸气让人过目难忘

2021-03-22 17:41: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经典东西更多的人们希望它传承下来,就如奔驰G系列的外观设计一样,经典霸气让人过目难忘。即便是全新奔驰G63也高度继承了老款车型上的外观设计元素。平直线条运用的十分坚决,勾勒出硬朗的肌肉感。棱角分明的机舱盖高高隆起立体并有层次感。方正的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结构布局运动气质也得到了体现。复古的大灯造型更是被大家奉为经典,大灯内部构造经过了重新设计,虽然不算复杂但足够精致,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增添了时尚感。下包围方正并突出,镂空设计同样采用了网状结构布局。

\

AMG G 63换装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闭缸技术),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MG 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3.2L/100km

\

内饰方面一直是奔驰的强项,无论设计还是用料方面在行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并且此次全新改款后的奔驰G系列内饰也做了全面的升级。奔驰S级上的双屏设计被移植到了G63之上。两块12.3英寸的超大屏幕分别置于仪表盘以及中控台,这两块液晶屏有着较为出色的显示分辨率并且功能全面。

\

中控台较为引人注意的就是空调口的设计,设计师称设计灵感来源于发动机的涡扇,带来了动感的造型以及富含力量感的气势。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战斗力十足,其两侧还配以打孔皮质包裹手感绝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