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豪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不同意

2021-03-22 17:52: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有钱库里南,没钱裤里难。网友的一句调侃,成为库里南在普通人群中不可高攀的“贵族”形象根深蒂固。看到库里南的售价,网友可能会为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等车型鸣不平,但就是这样一款性能不够顶尖、加速不是最快的“平平无奇”的车型成为史上最贵量产SUV,你说气不气人,这该死的气质。

  

  

  莽撞只会错失爱人,会调情才能抱得美人归。库里南的雍容华贵和贵族气质,应是其在跑赛道的小伙们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但是作为典雅范的代表,宾利同样是走得同样是文艺路线,奈何在售价上要低过库里南一头?心里不服,说干就干。据相关公开资料显示,宾利正努力为其第二款旗舰SUV的诞生筹措奔走。

  

  当然理由不完全是被库里南抢去了SUV市场翘楚的名头,更是因自身的产品结构及市场的终端客户反馈。比如2019年,宾利在全球共售出1万1千余台汽车,而近半数均为添越车主,作为旗舰轿车的慕尚地位岌岌可危。当宾利决定不再推出慕尚的继任换代车型后,宾利另一款SUV车型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对于此番猜测不是空穴来风,从网络上曝光的最新宾利SUV车型草图来看,这或将是全新一款宾利旗舰SUV车型。虽然是一张效果图,但其设计师Ilya Razumov供职于保时捷,为其提供设计服务,而该款车型也已取名Stonehenge。

  

  从效果图上来看,宾利全新Stonehenge旗舰SUV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兵力经典设计元素,更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而与之前圆润的大灯组相比,此款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窄条飞翼式的搭配,此种风格在EXP 100GT概念车上也可找到痕迹。难道宾利放弃了文艺路线,改走激进风格,欲与赛道小伙们一争长短?不妨先来看看动力总成的账面数据。

  根据外界推测,这款全新旗舰SUV大概率将沿用慕尚搭载的6.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37马力,峰值扭矩为1100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托森限滑中央差速器为核心的全时四驱系统。动力系统无可挑剔,1100Nm的扭矩即便面对以性能著称的Urus也不落下风,但豪富的世界咱也不懂,买来收藏也未必不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