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F150改装勇猛者商务车,优惠15万

2021-03-23 17:4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关于福特勇猛者这家伙是不能用只是两个词来描述的,通过改装后的勇猛者几乎有一种无坚不摧的才能。底盘进行了6寸升高,提高越野功能全新规划的灯光,PIAA极点白色灯泡和Terra进化照明体系眼前这台经由美国FUEL所打造的福特F150,改装了FUEL所推出的FF14轮毂。FF14轮毂选用了先进的一体锻造工艺,不仅使轮毂具有高强度,来应对越野时的杂乱路面,还具有较轻分量。高亮黑色的涂装很有质感,搭配FUEL Gripper M/T高功能越野轮胎,到达越野才能的新高度。

\

这是一款能让人燃起激情的车——先进丰富的配置、动感的外形和座舱、擅长奔跑的基本素质,坚固的前后杠、更加耐造的减震系统、一套尺寸刚好的轮胎,基本上就可以带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参数--180---1775---1185

\

勇猛者即有全尺度越野的从容气量,又有美式皮卡的粗暴风格,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一起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

\

整体的内饰我们还是保持原始风格不变,坐进车你将会体验到它内心美国式的狂野与张扬,座椅采用标准独特的皮革装饰,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舒适性的技术,比如座椅的通风加热等。

\

\

全车真皮包裹,下铺进口柚木地板,福特勇猛者独创半隔断式布局,充分使用车内空间,一起还增加了升降电视及多功能吧台等规划。后排沙发床可独立放倒,前后移动可让后备箱空间灵活使用。前后双天窗的规划更显层次。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