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400 国六现车优惠万元

2021-03-26 17:59: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LE400是奔驰M级的继任者,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在继承M级的一些优点的同时自身又融合了很多轿车的特性,像轿车的操控性以及舒适性,且虽然外形是城市化SUV的设计风格,但因为它搭载的是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空气悬挂,所以它的通过能力也是非常赞的。下面要为大家介绍的是19款奔驰GLE400,大家它来好好的体验一下来自奔驰GLE400的独特魅力。

外观采用了硬朗的造型设计很有大气的运动感,前脸直瀑式的格栅造型精致又运动,下方贯通式的蜂窝状格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凌厉的头灯造型很有立体感,内饰是硬朗运动的造型设计,简洁的中控面板非常精致大气,而且在氛围灯的营造之下尽显现代感与科技感。

外观方面,它采用的是镂空式的中网,搭配采用的是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奔驰的三徽标,直观彰显出它的尊贵品牌身份。全系标配的AMG包围和它底下的镀铬前唇设计令它看起来更具气势感。

老款的奔驰GLE400在侧面设计方面跟之前的M级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19款车型也是如此。车身同色的后视镜上带有并道辅助的标识以及环影的摄像头,20寸AMG的轮毂令它看起来多了一定的运动气质。这款车的车窗采用的是隐私玻璃,这令车内可以维持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尾部设计看起来比较简单,红色的尾灯造型辨识度非常不错,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布局设计,直观暗示此车蕴含的充足性能表现。

内饰部分,这款车采用的是经典奔驰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兼容了蓝牙、音量调节等多种功能按键,操控起来非常的方便。双筒的仪表看起来十分具有性能感,中控部分的大尺寸屏幕令车内多了一定的科技气息。操控区的小鼠标设计令操控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 配置:天窗,哈曼音响、智能卡、环影、AMG包围、20寸AMG轮毂、运动踏板、Led氙灯、前后电眼、导航、隐私玻璃 、并道、车道保持、真皮电动座椅带记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尾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