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2021款宾利飞驰实拍演绎极致奢华

2021-03-28 16:1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飞驰是整个飞驰车系的第三代产品。新车采用与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MSB车型平台,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完成。

 

 

 

前脸方面,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非常的时尚大气,两侧经典双圆灯非常有气势,底部两侧通风口造型非常独特。

 

 

 

新车的侧面流畅修长,分段式的腰线设计看起来很有设计感,流背型的车身设计,看起来又十分动感,车尾造型设计简洁大方,看起来比较方正,双边共出的尾排强调了它的运动性。

 

 

 

 

 

 

全系一代飞驰的内饰,绝对颠覆你的想象,在材质和用料上非常考究,木质、皮质和大量金属材质的完美组合,让整车拥有了非常高的档次,在中控区进行了非常巧妙的设计,中控区的12.3寸的大屏和三个模拟的刻度盘采用了隐藏的方式,可以通过翻转面板进行调节,将科技感完美的融合到奢华的气韵中来。

 

 

 

 

 

 

 

 

 

 

 

 

 

全新一代飞驰搭载性能进一步提升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配合ZF双离合八速变速箱,该车在3.8秒便可以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333公里/小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