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豪华SUV天津优惠多多

2021-04-02 13:13: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添越车型如约而至,其为宾利品“Beyond 100”商业战略下推出的首款新作。依据官方说法,它将重新定义超豪华SUV车型。那么具体实力究竟如何,先透过这波官图起起底。特色亮点包括:同步最新家族外观、全新座椅和饰面设计、标配无线CarPlay等。
 
 
 
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
 
 
 
 
21款宾利添越内饰用料方面可以说十分的奢华,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加上钻石缝线工艺的搭配,几乎表现无可挑剔。飞翼式内饰设计使得中控台的布局非常规整,日常操作起来十分的方便。真皮方向盘有着无与伦比的手感,当你跟它有过仔细接触后,估计很难再喜欢上别的车型
 
 
 
 
21款宾利添越车内,肉眼所看到的及身体所触的各个地方,只能用极致奢华来形容,同样也是采用手工打造,豪华感营造的还是十分到位,大部分都均采用手工实木与皮革材料装饰。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整个后侧车身由全球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制成,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72015694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