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全新宝马X7车身尺寸用一个字形容帅

2021-04-07 18:02: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31至2021-12-31

2021款宝马X7配置:卓越豪华包:美利奴皮质内饰、激光大灯、空全景天窗、空气香氛装置、后排遮阳帘、前座椅通风、水晶档杆及水晶控制组件、杯架、真皮仪表台、前座椅按摩、18项电动调节座椅、避让辅助、车道保持、抬头显示、环影、驾驶辅助增强系统、五区空调、ACC自适应巡航、旅行舒适系统、前交叉交通警报、转向车道控制系统、电吸门, M运动包:22寸V型轮毂、M运动套件、黑色高光门窗饰条、M运动真皮方向盘、M制动卡钳、M运动排气 标配:自适应二级空气悬架、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LED雾灯、全景天窗、隐私玻璃、第三排座椅、氛围灯、无烟煤内顶、方向盘加热、腰部支撑、前后座椅加热、运动座椅、丝绒脚垫、主动碰撞保护、自适应LED大灯、远光辅助、防盗报警系统、盲点警示、城市道路碰撞警示、后交叉交通警报、驾驶辅助、车道偏移预警、后方碰撞保护、倒车轨迹、防爆轮胎、Carplay、四区空调、无钥匙进入、脚感电尾、哈曼音响、限速提醒 单选:六座、液晶智能钥匙

2021款全新宝马X7内饰方面:12.3英寸仪表盘,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转速表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以前阿斯顿·马丁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另外这套系统支持后期OTA功能升级,通过智能手机或者车内SIM卡都可以来进行。

2021款全新宝马X7车身尺寸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大,5.2米的车身长度相当霸气,车身侧面线条笔直棱角分明,看起来就像一头巨兽,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甚至比路虎揽胜还要大,车身自重达到了2.4吨,俨然一副硬的气息,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亿速翰风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822292056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