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圣母峰高顶七座版促销中

2021-04-09 09:10: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圣母峰高顶七座版促销中。克蒂圣母峰凯旋版整体方正流畅线条造型,别致进气格栅层次鲜明,霸气设计彰显出整齐的非凡格局,拉开与普通车辆之间的无限距离。将时尚的元素完美的与商务相结合,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灵动之感。整车防撞加固设计,更好地抵御外界的冲击,开启平稳顺畅驾驶之旅,享受驾驶的每一分毫之美妙。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车身长宽高5370*1928*2080mm,前置后驱方式,2.0T 211匹马力,9速变速箱,动力系统全面升级,最大功率可达到155kW/5500rpm,扭矩350Nm,轴距3430mm。匠心打造的一款品质车型。驾驶舱真皮包覆仪表台,真皮材质细腻斐然,实用之余不失对设计的追求。中控10寸液晶控制屏带导航、倒车影像,加持全彩倒车影像系统,让驾驶更加随心所欲,满足自由驾驶的天性,解除对驾驶的层层障碍。

\

座椅采用2+2+3采用头等航空座椅加高顶设计上方迈巴赫九宫格顶灯照明效果都比较好,采用三边电动门包括迎宾踏板迎宾灯进行一个改装升级内部空间非常充足。

\

整车座椅以Nappa真皮材质完美包覆缝制,每一针脚都细腻光滑,创造出与身体最契合的美好感受。带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享受最自由的舒适追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放平可成双人床,享受归家一般的舒适惬意。二排三排完全可以伸直腿。意大利进口高级NAPPA真皮座椅,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享受舒适之旅。

\

第二排也可以进行旋转形成会客区域,可以让老板进行一些紧急办公,或者是开一些紧急的会议也是没有问题的车子带有四轮的空气悬挂车上也不会出现颠簸的情况。家庭出行也可以是一个小的娱乐空间不会那么无聊。

\

第三排座椅采用三人位的联排沙发设计,放下手托后有一块触摸屏可以调节座椅的各种角度,而且不只可以坐人,在旅途劳累的时候,这款奔驰圣母峰的三排座椅还可以一键电动成床进行休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