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罗伦士LS560MX无须奢华天际 天幕

2021-04-12 14:09: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罗伦士、AMG、巴博斯是誉满全球的奔驰御用品牌,拥有一台这样的车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但奔驰最早的御用改装品牌其实是罗伦士,始于1930年,历经三代传承,最终成为引领世界汽车高端个性化定制改装的潮流。
 
\
 
 
 
罗伦士LS双子
 
\
 
天际重磅新作 | 全新上市
 
 
 
\
 
『LS560MX天幕&天际』
 
 
天津庆红汽车 | 展厅实拍
 
LS560MX天幕
 
  在豪华的奔驰车上要想找到宝马的驾驶感觉或许很难,但在千篇一律的外观下找到一辆眼前一亮的奔驰车,显然Lorinser LS560MX做到了,而且做到了完美!
 
LS560MX天际
 
  两款车型各具个性,翼型车身十分独特,尤其是霸气的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雾灯位置的刀锋镀铬件增加整车精致感,中央硕大的罗伦士大标则体现了力量与豪气。
  外观设计源于翼装飞行,是俯冲而下的神勇和对自由飞翔的渴望, 整装运动、时尚、激情,向未来发起无限可能的挑战。
 
 
\
 
Lorinser
 
  帅气的前脸、优美的线条、全尺寸SUV的运动外观、大型MPV的宽敞空间让它颜值满满「尺寸5436*1928*1950mm」。
 
  锐利造型 视觉冲击,引擎盖上的翼型导流板与翼装飞行中的服装形似;前脸中网的飞翼羽毛格栅则宛如碧空中的道道云层。
 
\
 
  Lorinser 定制悬浮车顶,看起来与车身完全分离,车顶似乎漂浮在车身上。
 
\
 
  天幕:熏黑Lorinser定制锻造轮毂245/45 R18,天际:亮银Lorinser定制锻造轮毂245/45 R19。
 
\
 
  罗伦士侧窗可开启,LS560MX设计推拉窗,时刻感受自然风,给中排乘客带来极佳的观光感受,同时保障车内空气清新。
 
\
 
  罗伦士独立开启尾门玻璃窗,一键尾门开启,行李舱空间很大。
 
\
 
  双层可拆卸隔板,开启电动后窗,即可轻便拿取小件物品,隔板拆除可放下6个大小不同的行李箱或3套高尔夫球杆。
 
  车尾顶翼构造和后保险杠双边四出尾喉的结合完全映射了动力翼装飞行的姿态;双边四出排气管搭配粗犷的尾部扩散器,看起来非常时尚运动。
 
  头等舱罗伦士,双侧电动门设计使你上下车显得从容不迫,随着车门开启,车舱顶部迎宾灯以及360环绕流水灯会自动点亮。
 
\
 
  二排舒适头等舱,一进到车内,就能感受大尺寸所带来的舒适感,独具匠心的车顶设计以及高亮度的LED灯光的配合使整车显得更加时尚。
 
\
  
  意大利进口高级NAPPA真皮座椅、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享受舒适之旅。
 
\
  
  而且这款罗伦士定制的航空座椅,乘坐时自动帮您调节至舒适位置,离开时自动调整至初始位置,最大限度地保证乘员上下车的空间。
 
\
 
罗伦士SKABINE智慧座舱

☑智能乘坐交互:座椅自动识别外界温度。当温度低于10℃时,会自动加热,当温度高于30℃时,会自动通风。
 
☑动态环境显示系统:后舱显示屏自动更新乘客当前位置,海拔高度、车速、温度以及空气质量。
 
\
 
智享 舒适 健康 科技 便捷
 
☑实时健康监测系统:通过后舱座椅扶手,可自动监测到该成员的血压、体温、心率等。
 
☑自感应空气净化系统:在车辆工作后,会自动根据空气污染程度,在高速、中速、低速之间切换,保证空气清新。
 
  罗伦士天空之镜,Lorinser定制天空之镜,Lorinser定制环绕流水灯等多种专属饰材和配置引入,致力打造出拥有感知力的智慧座舱。
 
\
 
沙发座椅
 
  拥有8项调动调节,升降头枕腿托,通风加热按摩,二组记忆功能,电动脚托
储物单元,豪华扶手,NAPPA包覆,超大腿部间距。霸气的视觉冲击 | 豪华的感官享受,Lorinser LS560 超豪华轿车的舒适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温经理18222402818(同微信)迟经理180200255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