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卡宴 港口五一低价处理中

2021-04-13 17:5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2至2021-04-30

保时捷卡宴Coupe S曝光,2.9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5秒】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卡宴Coupe S的宣传图。新车在外观上与卡宴Coupe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动力上将搭载2.9T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2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5秒。

如果说911是保时捷的“灵魂”,那么 Cayenne  就是保时捷的“支柱”,自2002年正式推出以来,Cayenne凭借着一己之力撑起了保时捷品牌销量,成为支撑保时捷继续研发跑车的强力后盾。这台诞生之初备受质疑的SUV到底够不够“保时捷”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试驾这台保时捷Cayenne S 2.9T吧。

Cayenne S内饰采用标准的T型中控台设计,大量棱角分明的线条横贯整个中控台并延伸至车门,透漏出硬派SUV设计感。在中控台上方非常简洁的只保留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而下方的中控地台则采用触摸板集成功能按键,加上各种材质、真皮的覆盖车内档次感以及科技感都相当棒。

虽然Cayenne S搭载了Cayenne家族中排量最小的动力系统,但是这台由奥迪和保时捷合作开发的2.9T V6发动机实力却不容小觑。440马力的最大功率相比3.0T车型足足提升了10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夸张的550牛·米,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硬件水平拔尖。

8速变速箱,自适应空气悬架,(PASM)制动系统,90升油箱,SC运动组件,21寸锻造轮毂,LED矩阵大灯(PDLS+),隐私玻璃,前后电眼,环车影像,14项座椅调节,内存包,四区空调,彩色安全带,BOSE音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22【同微信】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