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九速奔驰V260L,劳斯莱斯奢华工艺锻造

2021-04-13 18:0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奔驰影落日余晖版全新的外观,区别于以往的奔驰商务车,夸张霸气的车头,前脸引入希腊帕特农神庙设计理念,16根纵置镀铬格栅好似神庙柱身,威严庄重,宽厚的镀铬件更使得整车气质非凡。

\

劳斯莱斯同款悬浮锻造级轮毂,更加稳重大气,全车长度5.4m,高度达到2.08m,搭配2.0T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爆发出211匹马力,350牛米,动力足够驾驭;全新V级的四轮空气悬挂也让您许多的驾驶乐趣和舒适感。

\

星影落日余晖版内部多处还运用了透光表皮设计,靠三层复合材料制作完成,第一层是钢琴黑底板,经过激光蚀刻,能够让光线穿透星云图案;第二层利用深色漆,可让饰板在未被点亮的状态下隐藏,第三层为手工抛光的厚度仅为0.5mm的淡色高光密封漆,能确保饰板与车内其他高光装饰效果完美呼应。

\

进入到驾驶舱,这款车呈现出的奢华感是埃尔法永远无法匹敌的,首先整个内饰全部是定制版真皮包裹,流光的设计风格加上楠木饰品的点缀,更会带有一种豪华别墅的视觉感!例如这款车的方向盘也是由多种材质组成,虽说整体的科技感表现一般,但是从整体上的感觉来看,已经不再重要了!

\

进入到了后排,才是这款车真正到达顶峰之作。首先整个座椅全部采用了零重力的商务座椅,面料上则是意大利头层的nappa牛皮包裹,并搭配菱形缝线打孔设计,棚顶采用了全组的方形光源,已经远超于常规MPV的配备。就连地板也采用了专属的配置,基本上每个设计都能展现出这款车的奢华感!

\

图中的这张图是从后方向前拍摄的图片,不同于埃尔法的造型结构,这款车的整个设计充分的展现出它的延展性,前后排分为阶梯状结构,所有坐在后面的乘客不会有拘束感,另外整个后排座椅依旧可以全部放倒,瞬间变成了两只Nappa的单人床。这款车标配了柏林之声立体声道环境音响,再加上多色的可调式氛围灯,拉上隐私窗帘,那种带感的感觉应该是任何一款MPV所匹配不到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