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F150国六现车满惠洗礼挥舞降价旗帜

2021-04-19 11:26: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6至2021-05-31

\

进口福特F150勇猛者以上限4858KG的强劲牵引力,沙漠、丘陵、泥潭、沼泽、山地、森林,各种路况通通都没有压力,非承载式车身结构,5875*2040*1950mm的优越车身尺寸,赋予其更优越的城市通过性,公司、停车场、家庭车库都不在话下。【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福特F150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全新福特F150外观有着福特品牌旗下越野车霸气的血缘,它满意的承继福特的品牌文明,福特骁勇者全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构成,进一步进步车身的耐用性和乘客的安全性。合作RSC(防翻腾稳定控制系统),拖曳才干进一步增强。非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全体桥悬挂确保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才干,而减震器则成为悬挂的点睛之笔,变得可以在非铺装路面上如履平地。

\

\

2021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节后提车国六 环保公开 1。原厂调校450匹马力及510磅扭水晶LED大灯,带黄色日间行车灯 3。原厂中网小黄灯(7个) 4。带雷达测距LED尾灯和反光镜共同作用(可起到并道辅助提示作用) 5。高强度LED安全接近灯(带盲点接近系统)随心制开启反光镜照明模式 7.17英寸锻造铝珠锁功能轮毂8。猛禽专业设计全身彩贴。福特猛禽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

\

原装福特F150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

\

国六福特猛禽F150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福特猛禽F150系列最大的两点就是可随心改装,驾驭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装,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福特猛禽F150的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