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迈巴赫S”抵达上海车展

2021-04-19 16:07: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作为D级车豪华车的代表“迈巴赫”也拿出了自己的旗舰产品,这就是已经正式换代的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目前从前方得到的消息,首批车型也已经正式抵达场馆,正在自亮相前最后的准备!虽说这款车在之前已经正式曝光,但此次登陆上海车展,对于自身的渗透还是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毕竟它的换代是颠覆式的设计!

图中就是这款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的“拆箱”现场!确实整部车因设计理念发生转变,未来的受众群体也将会发生变化。仅从图中所曝光出的信息上看,新车带来的年轻感要更加强烈,传统的笑脸式格栅也调整成了图中这种富有棱角感的设计。而格栅的组成也呈现出了一种外凸的视觉效果。整个前脸最具科技感的设计莫过于它的大灯了。这和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一样,这款迈巴赫级别也延续了全数字化的大灯组,包括随灯转向灯都成为了它最基本的配备。

而到了侧面,新的设计理念让这款车具有更多的信息量。比如在尺寸上,新车的轴距比长轴距版S级长18cm,达到了3396mm,配合首次引入的刀锋式的线条设计,不仅会在视觉上感觉更加修长,在整部车的力量上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尾部方面,两侧的多层式尾灯采用了下沉式的造型设计,后包围的造型简单而富有力量感,整个排气全部采用镀铬装饰,也是它时尚感的一个体现!

简单的总结一下它的外观,确实算是一种颠覆式的设计,这对于一个已经成熟的汽车品牌来讲是个相当大的突破,或许也只有这个品牌这款车才能足够大胆。而它的内饰才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取消了贯穿式的屏幕,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原有的豪华感。但这样的改变,却提升了它的年轻时尚感!两块屏幕,配合迈巴赫最新的交互系统,带来的科技感更是达到了顶峰。

新车的前后全部采用了航空座椅的配置,皮质上也是选择了最高级别的NAPPA真皮。也因为这款车轴距的加长,整个空间的灵活度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最后就是动力上,此次展出的车型,分为S 580和S 680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S 580采用了4.0T V8发动机+48V组成的轻混系统。另外一个版本是S 68搭载了6.0T V12发动机!新车有可能成为本届上海车展最闪耀的一款车,对于它的表现,你们期待么!
易车会吴小姐:13316563911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