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经过演化更适合驾驭

2021-04-20 10:15: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第一代古思特的成功之处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将古思特与车主卓尔不凡的期许完美契合。源自英国古德伍德的第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的车主,所映射的是一个拥有崭新年龄分布和独到观点的客户群体。这些古思特车主所倾心的,是更为精炼且褪去浮华的劳斯莱斯杰作。因而无论是全新古思特,亦或是全新古思特加长版,都以由博返约的精炼之笔,尽揽非凡所在。

\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实车,外观继承了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帕特农神庙格栅采用镀铬的设计凸显了大气的风格,下方规整的蜂窝式格栅造型是很运动的设计,前脸的设计非常霸气又不失运动感。正面的帕台农神庙和庆典女神的标志,气场十足。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大灯组面积更大,采用了最新的激光大灯照明前方600米的道路。

\

经典的对开门设计是劳斯莱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款固思的宽度和高度分别为5558/1998/1578mm,轴距为3295毫米,长度介于老款标准轴和长轴之间。新车的NVH有了较大提升。官方称,在车顶,车门和车底的隔板中,已经填充了100多公斤的隔音材料。车窗全部采用双层夹层玻璃,轮胎也填充了隔音海绵。

\

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

为提升整车内部气氛,新车在副驾驶前方增加独有的光饰板,以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标志。当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呼应新车配备的全新流星车顶。

\

内饰部分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增加更加符合现代美学的功能。全新古斯特采用更加立体的双层设计,并选用大面积木纹饰板进行点缀,将极简与复古风格发挥到极致。此外,劳斯莱斯还为新一代古思特单独设计了黑曜石阿尤斯(Obsidian Ayous)饰面和暗琥珀(Dark Amber)饰面,从而增添更加迷人的内饰氛围。

\

后排无疑是劳斯莱斯古思特的重中之重,丰富的舒适及科技配置都是为了让拥有它的主人心满意足。后门储物格也可放些杂物,您可将合同等文件插放在这里,大小合适,不会轻易滑出。皮质储物袋内适合放些报纸,每天早上司机会将当天的报纸插放在这里,全皮质包裹的储物袋质感同样出色。手枕前可弹出两个杯架不影响倚靠,塑料质地的杯架,并不会有松散的廉价感,缓慢弹出的设计,增加了仪式感。

\

全新古思特加长版轴距相较于标轴版加长170毫米,成为在四座轿车中仅次于劳斯莱斯幻影长轴距版的最优后排腿部空间车型。全新古思特加长版的目标客户群体对于古思特所彰显的至简完美拥有同样的执着。为避免加长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的突兀,劳斯莱斯汽车设计师团队仅将这款全新力作的后门处加以延伸。

\

新款古思特全新力作搭载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6.7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571马力,峰值扭矩高达850牛·米,为恣意驰骋提供澎湃动力。全新古思特加长版在车门、车顶,甚至双层车窗和轮胎内衬中添加共超过100千克的隔音材料,以满足车主在驾乘过程中对车内静谧性的需求,其在迸发卓越性能表现的同时也确保了车内无可挑剔的静谧性。

\

【入手超豪华 就认准“华夏安邦”】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我们本着合作真诚 携手共进的宗旨 愿与您共创未来!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