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途乐搭载了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1-04-28 10:31: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产途乐的地位极高,综合实力方面,它丝毫不逊色于陆巡,强劲的性能和舒适的内饰,使它成为了一款既能户外越野又能城市行驶的全能车型。接下来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吧。 首先看一下外观,可以用两个词语来形容它,很大、很日产,U字形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镀铬装饰后显得相当动感,两侧LED大灯采用E字形设计,照明效果极佳,下方是新款的包围,看上去更加的霸气。

 

     接着来看一下侧面,高大的车身气场十足,镀铬门把手带智能卡,支持无钥匙进入,电动折叠后视镜,底部还提供了脚踏板,方便了乘客上下车,18寸的铝合金轮毂,为它的探险和越野起到了充足的准备。
尾部线条十分硬朗,贯穿式镀铬饰条提升了档次感,红色的LED尾灯,点亮后更加好看,下方还配备拖车钩。
途乐搭载了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提供了279匹马力,394牛米扭矩,无论是公路上还是复杂路况都有精彩的表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保税区天保大道77号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311487779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