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 注定不会太低调

2021-04-29 19:59: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说到劳斯莱斯,什么豪华、大气、顶级恐怕都不是大家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肯定就一个字:贵。贵到很多老板买之前都得看看腰包。但是你们发没发现,这两年路上似乎劳斯莱斯比以前多了一些。主要就是因为劳斯莱斯出了一个相对而言没那么贵的车,劳斯莱斯古思特。

\

前脸设计上,不管你是不是入门车型,家族风格必须贯穿彻底,标志性的中网以及飞天女神立标代表的就是两个字:奢华,不是很熟悉汽车的朋友基本上也区别不出什么是幻影,什么是古思特。

\

再入门这也是劳斯莱斯,古斯特是劳斯莱斯的起点,但这个起点放在别的品牌就是妥妥的旗舰,特别是长轴距版车型,长度依旧达到了5637mm,轴距达到了3465mm,这个尺寸我开着它都得小心翼翼,实在是太大了。另外作为劳斯莱斯,经典的双色车身以及和地面一直保持垂直的轮毂标在古斯特上依旧。

\

\

车尾灯设计依旧是原封不动的家族样式,车尾收得比较内敛,但是双色车身设计依旧展现了其尊严和地位。

\

内饰设计上作为一台劳斯莱斯,从做工用料到内饰配色,基本上你想要什么,劳斯莱斯就能给你什么,只要价格到位选装绝对到位。另外劳斯莱斯不是老古董,这台车内部依旧有着很多现代化装备,比如宝马的iDrive系统,比如抬头显示。除了车长一些,其它的地方和普通的车开起来差别不大。

\

\

而在动力上,6.6T的V12发动机为的可不是声浪,而是绝对的尊严和地位,为的是极致平顺的动力表现,571马力,820N·m,放在古斯特上的感受绝对不是炸裂,但是动力绝对深不可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