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市场中的佼佼者

2021-05-05 19:19: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05至2021-02-28

丰田考斯特V6 4.0L 改装版现车有:柯斯达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显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色彩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全国上牌!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更多的时候是我们可以完成私人订制的尊贵座驾。进口考斯特:浅灰色内饰国产2019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345Nm/4400, 进口考斯特发动机依然是:4缸2.7L 动力输出108KV/5200,237Nm/3600-4200, 但是进口考斯特的变速箱非常棒,挂档清晰换挡灵敏。

\

丰田考斯特在车内增加了豪华的办公桌设计,半桃木和半真皮的办公桌设计不仅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档次感十足更可以让我们在旅行的过程中随时随地的办公或者学习。丰田考斯特改装为了方便人们照明的需要,对原车的灯光设计进项改装,豪华的航空顶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舒适,而贴心的阅读等的设计更是让我们看到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设计上的人性化。

\

\

丰田考斯特高端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真皮航空座椅, 电动 调节装置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豪华高档办公桌以桃木及真皮为材料,打造最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仅具有高颜值而且具备充电,无线网络设备,影音设备等等。最重要的一点是,拥有这样一辆改装的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你可以自己决定出发的时间和想要到达的地点。哪怕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可以完成的。

\

\

丰田 考斯特商务车由四川 一汽 生产,这款定义是中巴车客车可以通过内心的塑造展示出他的与众不同。丰田考斯特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中备受欢迎,模仿者也是络绎不绝,丰田考斯特车身高大,外观设计美观大方。这样的条件也为丰田考斯特改装提供了前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