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莎锐 AMG GT63 4MATIC四门跑车

2021-05-11 15:5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8至2021-08-31

 告别“量产”的地表最速四座车—MANSORY AMG GT63 4MATIC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面向全球首发的AMG GT63 4MATIC四门跑车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跑出了7分25秒41的亮眼成绩,一举超越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荣登“地表最速四门车”宝座。自那一刻起,AMG GT63 4MATIC俨然成为了崇尚卓越动力的高端车主们竞相追逐的全新目标。

\

  身价220万的AMG GT63 4MATIC纵然性能爆表,但与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奔驰S级“雷同”的外型却使它渐渐沦为缺乏辨识度的高级“量产车”,吸睛指数远无法比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个性十足的顶流神驾,即便与同根同源的“鸥翼天使”AMG SLS相较都有着不小差距。若拿武侠小说作比,AMG GT63 4MATIC就像是一位身怀盖世武功但长相平平的武学宗师,虽有傲人功法,却总少了一些让武侠迷为之痴狂的霸气英朗。 (上:AMG GT63 4MATIC/下:奔驰S级,两者细节不同但总体观感相仿)

\


  
近日在某大城市街头,笔者有幸鉴赏到一辆经“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倾力打造的珠光白AMG GT63 4MATIC。车身大面积覆盖被誉为“材料界黑色黄金”的航空级碳纤维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令改后的整车呈递出动感华丽、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量产”味荡然无存,精奢范儿引人入胜!

 

\

  诚如你所见,MANSORY为AMG GT63 4MATIC打造了一套全新的碳纤维小宽体用以拓增前/后包围尺寸,整体观感较定制前有了显著提升。此外,诸如车头:散热隔栅、前保、日行灯罩;侧身:翼子板、鲨鱼扰流板 、后视镜盖;车尾:后保、 后置扩散器、GT式尾翼等区域均采用可视黑线碳纤做了包覆升级,完美凸显出AMG GT63 4MATIC凌厉魂动的赛道气息。

\

  而引擎盖、轮眉、翼子板、侧裙等看似没有改变的部位实则加装了与原车同色的不可视碳纤维。MANSORY并非一味追求“另类狂野”,很多时候会依照车辆自身属性特征作出相应调整。进可“改头换面”,退可“隐形不变”说的正是MANSORY天马行空的“魔改”理念

\

  MANSORY为AMG GT63 4MATIC开发出前:21英寸/后22:英寸Y.5轻合金全黑轮毂,搭配前275/35ZR21、后335/25ZR22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高性能轮胎以及兰博基尼同款亮黄色刹车卡钳,令整部车释放出远胜以往的运动属性和竞速豪情。

\

  动力方面,MANSORY将AMG GT63 4MATIC原厂搭载的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换成了两个更为强劲的直喷式双涡轮增压器,并把最大增压值设定在1.6bar。经过调校,AMG GT63 4MATIC最大马力激增到了不输顶流超跑的800PS水准,峰值扭矩提升为900N·M,最高时速飙至315km/h,0—100km/h加速仅需2.9S即能完成。

\

  至于内饰方面,MANSORY同样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包括精选更高级的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包覆座椅、地毯、扶手、内壁、顶棚;搭配形色各异的碳纤维饰板、铝合金换挡拨片、不锈钢发光门槛等......

\

  若欲获得这款MANSORY定制版AMG GT63 4MATIC,除了可以在原型车基础上额外购买外观套件,改变内饰风格、提升ECU动力外,如果不差钱,还能通过官方渠道预定改装完的进口整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