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迈巴赫S560加长普尔曼版本价格

2021-05-13 14:0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迈巴赫S680普尔曼”。这款车不仅采用极具身份地位的双色点调版,而且超长的身形更是让这款车犹如无人之境。普洱版的前脸与常规版迈巴赫保持了一致,笑脸式的格栅,更像是个温柔的杀手,它的周围采用的是一种宽体的结构让整个造型更具有力量感!两侧加入了重新调整的飞翼式的LED光源,行车灯与主光源形成了90度的设计,这种细节普尔曼要胜于常规的迈巴赫!

\
\

S级奔驰普尔曼加长迈巴赫版S560加长版普尔曼现车,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设计研发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文章底部有经销商联系方式,微信同号,感谢您的添加,每天更新。

\

20款奔驰迈巴赫加长普尔曼长达到了5.98米,侧面看非常的修长,20寸的镀铬复古大饼轮毂沉稳又庄重,多用于奔驰S等豪华旗舰车型,迈巴赫的四驱系统可以让你轻松面对任何复杂路况,特别是在冬天雨雪天气,极端情况,驾驶模式可以切换。

\

迈巴赫普尔曼加长版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配置并线辅助功能,大部分车型的中控液晶屏有分屏显示的功能,生活商务点滴到位凭借行政座椅,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

\

做为一款顶级豪华商务轿车,内饰的奢华成为了判定这款车成败的一个基本标准,全车内部采用了最高品质的Nappa真皮,除了中控区为常规的真皮以外,包括车门的内衬以及座椅全部采用了一种菱形格栅的结构,造型之奢华让人赞叹!配置方面例如顶尖柏林之声立体音响,手机无线充电,智能LED大灯,电吸门并道辅助等。

\
\
\

本公司主营:宾利、劳斯,兰博,法拉利,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等超豪车型,所有超豪均可厂单定制,多种车型老款改装新款,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等蒙娜丽莎四座版本,凌志LM300h等高端商务,特种加长车辆:奔驰普尔曼加长,林肯领袖一号,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埃尔法加长,迈特斯加长,奔驰G加长,进口威霆,国产威霆,进口V250,国产V260,设备优良,手工精湛,多项专利,改装方案多元化,前展厅后改装厂,各种改装配件齐全,可私人定制及老款翻新,可根据需求定制方案,专营总裁座驾,家居商旅高端房车,感谢您的添加,有备无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汽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29-4567 宋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