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凯迪拉克凯雷德价格 开起来逼格高

2021-05-13 15:50: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凯迪拉克凯雷德豪华大空间全尺寸的SUV,霸气外漏的外观形象足够让很多羡慕不已,尤其作为屌丝的我们哪天在路上有幸遇见都会忍不住尖叫一把,超级典型的凯迪拉克设计语言,使用超大尺寸的镀铬的格栅,大气方正的车身线条,振撼和力量才可以形容对它的感觉。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现款凯雷德ESCALADE也是第四代车型,仅搭载一款6.2L V8的发动机,最大马力是426匹,峰值扭矩是621牛米,另外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许比常规车这台车马力大油耗高,是常人不可以考虑的,但是又有谁不想体验一把这样大马力的全尺寸SUV呢?

凯雷德ESCALADE的悬架是长短臂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悬架,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和全时四驱。这样的组合绝对可以令你拥有一个良好的乘坐感。

这样的一台车不仅可以给你大尺寸和豪华感,还可以给你强大的气场和自信心。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笑话就是遇见喝醉的保时捷,也只能稳稳停在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尾一动不动,可想而知是多么的硬气。

内饰材质使用大量柔软超细纤维绒面革组合,木板和铝制版配搭,按摩前排座椅,有四个屏幕的后部娱乐系统,无线手机充电器等,后排支持放倒可多出120立方英寸的放置空间,前手扶箱还有两个冷藏箱,整个内饰感觉安静而且舒服。

但是信息娱乐系统有些不足,有一个不错的1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4G WIFI热点和蓝牙,但是8英寸的触摸屏,对指令反应有点慢,导航时间也很长。

车身尺寸:5697*2045*1880mm,轴距是3302mm。

凯迪拉克凯雷德铂金版的驾驶室,美系的一贯风格,相比以往的内饰改变了很多,作为通用家族的全尺寸旗舰型SUV,此车的很多方面表现都很用心,宽敞的中央扶手区域很商务,车子尺寸很大,开起来逼格很高,

最后车型总结;凯迪拉克凯雷德铂金版的车内座椅,老板就喜欢这种座椅,当然美方客户也很喜欢这辆车,当时他们看到此车后脸上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此车确实很符合他们的汽车审美观,有肌肉感,且有动力就很受他们的欢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